2016-10-1310:16

〔記者謝君臨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信義警分局7月20日押解涉及一銀盜領案的主嫌安卓斯,前往成都路進行現場模擬及取贓,粉碎機但警方驅車駛離時,卻被蘋果日報記者張芳榮當街攔阻,要求安卓斯下車拍照,警方拒絕;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今依妨害公務罪嫌將張緩起訴處分,條件是繳3萬元予國庫。

據悉,張芳榮應訊時坦承所婚攝推薦台北為,表示之所以會擋車是為了公事,在求好心切下才情急如此。

蘋果日報事後接到警方檢舉,已將資深記者張芳榮記大過調線處分。

檢方調查,全案源於警政署長室接到員警爆料,指20日早上,北市警帶主嫌溶脂雷射安卓斯去取贓款,在西門町街頭要離開時,被張芳榮當街攔下,要求安卓斯再下車,好讓她拍到畫面,警方拒絕後,張芳榮在馬路上大聲咆哮,攔阻偵防車,並用手大力敲打引擎蓋,屬妨害公務現行犯。8D4051678E489DB0
arrow
arrow

    鄭淑玲應藥津倔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