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施振榮數次提到企業必需要有王道思維,未來宏碁也將透過「王道盟」的創新思惟,打造新新宏碁穩健根基。(圖/記者高振誠攝影)

記者高振誠/台北報導

宏碁(2353)昨(24)日新春團拜,榮譽董事長施振榮宣布「新新宏碁」元年將浴火重生,同時更欽點運算、通訊兩大發展主軸,推出代號「超智」以及「悟智」雙系列智能整合中心,此外,執行長陳俊聖也表示樂觀看待全球景氣以及今年宏碁發展,他透露,宏碁將與微軟的Windows10進行合作,未來無論手機或桌機都將搭上通用平台風潮。

昨日陳俊聖談到,過年期間回美國休假,從當地餐廳消費都需排隊情況來看,已感受到經濟復甦力道轉強,他認為,美國景氣復甦將牽動歐洲市場發展,對宏碁今年業績展望提升將有不少加分,至於台灣經濟情況也轉為樂觀穩定,今年第1季會繼續努力朝正向發展,雖然年初會面臨淡季性衰退,但透過各項產品發推展,估計下半年將會比上半年更好,其中筆電業務成長將優於產業。



▲宏碁浴火重生,攜手大廠拼雲端商機。(圖/記者高振誠攝影)

去(2014)年12月宏碁的消費型個人電腦排名躍升至全球第3,連艱困的北美市場也同樣拿竄升至第3名,堪稱宏碁近年難得佳績,由此不難看出產品銷售逐漸轉強情況。陳俊聖表示,展望今年全球電腦市場雖不至於有大成長,但維持平穩發展沒太大問題,而宏碁將透過尋找產品亮點策略,營運將展現不同以往風貌。

根據了解,篩選粉體混合機去年消費型個人電腦市場約有70%年成長率,不過宏碁交出優於市場的100%以上成長表現,今年市場預期仍有2位數成長空間,其中英語系國家接受度逐漸提高,而消費型個人電腦除教育市場之外更延伸至企業市場,陳俊聖預估,今年宏碁銷量將呈現翻倍成長。

除了筆電、桌機外,宏碁將於下周的MWC世界通訊大會當中發表最新WindowsPhone以及Jade智慧手機,同時新款的智慧手環也將同台亮相。



求婚夏普次次遇雷鴻海要先釐清

沒去日本會夏普郭董到南寧簽約

清大建校一甲子高通創辦人捐6千萬

鴻海暫緩婚事夏普早盤暴跌15%

欠債3500億日圓沒說鴻夏戀喊卡

日經:鴻夏戀還要幾天才能完成

散戶呢?杜紫宸:院長只可惜浩鼎

鴻海娶夏普傳背後支持者是蘋果婚攝推薦台北

受美股收紅激勵台股開盤漲14點

去年月薪48K民眾:我拉低水平

台幣開盤升值2.27角後狹幅整理

鴻海悔婚扯腿台股失守8,400點

拚中獎!威力彩槓下期上看8.6億

鴻夏戀又生變鴻海開盤跌逾1%



篩選粉體混合機0E2AAA1A64691CF0
arrow
arrow

    鄭淑玲應藥津倔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